楊冪婚紗照曝光讚劉愷威是白馬王子 劉丹讚兒媳105分

楊冪婚紗照曝光讚劉愷威是白馬王子 劉丹讚兒媳105分
楊冪婚紗照曝光讚劉愷威是白馬王子(圖片來源:新浪微博)

Yes娛樂 11月15日綜合報導 剛剛宣布婚訊的楊冪日前曝光了一組婚紗照,照片中楊冪穿著白紗顯得十分嫵媚典雅,已經嫁作人妻的她更表示劉愷威是自己的Mr. Right,更甜蜜透露二人之間的默契只需要一個眼神。

楊冪表示:「說實話,我在碰到愷威之前,自己也不太確定喜歡的到底是什麼類型。人在找對象的時候,很多時候都會跟自己說要找個什麼類型的人。可是, 不到真正遇上,我們往往不會知道怎樣的人才適合自己。遇見他,可以說是一種幸運,但我喜歡他,並不單單因為他是一個優秀的人,而是我們兩個人很合拍。」

在訪問里,楊冪多次肯定劉愷威就是她的Mr. Right,直言他們兩人的想法和價值觀都很相似,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,令他們的相處變得更和諧,更快樂。「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,或許是因為我們的想法太像,所以,很少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。」

楊冪認為建立家庭是人生一個重要的階段,一個必須要經歷的人生歷程。如今兩人終於攜手邁入了婚姻的殿堂,據悉婚禮將會在海島舉行,他們之后會選擇合適的時間放假度蜜月。

劉愷威與楊冪的戀情始於前年6月合拍內地劇集《如意》,當時盛傳他們戲假情真,去年元旦,劉愷威被拍到在北京入住楊冪的閨房。戀情曝光之后,兩人於去年1月8日在微博公告戀情,劉愷威當時充滿喜悅留言:「終於可以大聲說我有女朋友了!」

而劉愷威的爸爸劉丹也正式升級為了公公,他難掩喜悅地表示:「他們很早已經注冊,我不在場,但他們有通知我。」他更自爆很非常滿意兒媳婦,超過100分。問是否想快點兒抱孫?劉丹說:「雖然心里很想,但這個不能催,隨緣,放鬆心情。

楊冪婚紗照曝光讚劉愷威是白馬王子 劉丹讚兒媳105分

楊冪婚紗照曝光讚劉愷威是白馬王子 劉丹讚兒媳105分
楊冪婚紗照曝光讚劉愷威是白馬王子(圖片來源:新浪微博)

楊冪婚紗照曝光讚劉愷威是白馬王子 劉丹讚兒媳105分
楊冪婚紗照曝光讚劉愷威是白馬王子(圖片來源:新浪微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